王者荣耀:新赛季3000钻石奖励千万别乱用,存起来这样花更赚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王者段位的玩家最高能得到3000钻石的奖励,虽然看起来很多,但是随便花一下就用光了,白白花掉明显是不明智的,在以后想用的时候没有就可惜了!

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存起来,存多一点在出新的游戏活动的时候可以用到,只要有钻石又可以额外获得很多奖励,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存起来钻石几个划算的使用方式,这样能够让钻石发挥很大的价值。

当然,如果是刚玩不久的话,也不是非常存起来,用来购买英雄的话会更划算,3000钻石可以把目前钻石购买的英雄全部买全,也算是省了非常多的金币点券还有时间!如果钻石少的话就推荐优先购买588钻石的英雄了,钻石英雄越贵越好用!

如果是老玩家的话,就存起来更好一些,每个赛季开启以后不久,就会上架一个非常给力的活动,也就是我们很熟悉的钻石消耗活动了,这个是每个赛季必然会出的一个活动,不然的话玩家的钻石都没地方花,水晶商店也一直不更新!

等到钻石消耗活动开启之后,最划算的就是去钻石夺宝抽奖了,用五连抽的形式可以抽到不少钻石,而且宝箱里面也会产出钻石!这样的话钻石可以循环利用,6000左右钻石花完就能显示花了10000左右的钻石,可以说是最划算的一种方式。

而消耗活动的奖励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是平民玩家参与这个活动就可以得到十几个皮肤碎片,加上平时积攒的碎片就可以在碎片商店换一个皮肤碎片了。当然除了这个还有皮肤碎片,那个的几率更高,大概能有20个左右,差不多也值半个英雄好几千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