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网和饿了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中国警察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清(右)和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食品安全官王三虎(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警察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沈磊磊报道:10日下午,中国警察网和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饿了么)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并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警察网由公安部主管,人民公安报社主办,是全国公安网络宣传舆论工作主阵地;饿了么是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企业和平台。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警察网微信小程序惠警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但也有不限于小程序的其他相关合作。双方代表就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和试点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由点到面逐步深入,相关惠警细节将进一步细化。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惠警方面的具体内容,将在中国警察网微信小程序“食”板块推出,受益群体为全国的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