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犬夜叉联动就在明天!理智分析两位大狗优先顺序与搭配阵容

各位阴阳家们请说实话,你们等待今晚的公告明早的更新等了多久?大家心心念念、日夜期盼的犬夜叉、杀生丸终于要上正式服了!希望这次大家回来别走的太快,好不容易亮起来的好友列表不要再次灰掉……

大家可能感觉两位大狗子都要攒碎片,对一些才回归的阴阳师不太友善,本身没有“存款”又加上碎片掉落率不太理想?其实联动活动都有三期,如果勾玉蓝票实在不够可以先只合一只,后面那只就在下次活动中获得,今天就提前给大家分析一下两位大狗的优先级顺序。

犬夜叉

作为奕和陆生的下位代替式神,犬夜叉的技能和奕类似,在被动方面又与陆生类似,但是令人不太满意的就是被动10%的概率,对比类似的SSR式神,陆生反击概率35%,御馔津高达40%,而作为超人气联动式神竟然反击概率就10%?

不过犬夜叉的属性进化非常新颖,也让人看到他“变强”的希望,铁碎牙四种进化阶段:血红、金刚、龙鳞、漆黑分别对应无视护盾;无视40%防御;攻击前偷取增益效果将其转化成自身10%爆伤,最多可叠七层,持续一回合;造成伤害的50%不可被治疗,最多目标生命上限的80%。这四种技能熟不熟悉,像不像每周都要殴打的真·八岐大蛇?

就是成长期太长,要等着铁碎牙进化对面输出阵容都能砍死你好几次了……

杀生丸

首先,感谢阴阳师美术组将杀生丸大人完美还原。

杀生丸的技能对于一些复活流来说是克星,毕竟又有伤害又有禁复活写作SSR读作UR,但实测发现,杀生丸的“冥道残月破”(禁复活)吃命中能被抵抗,意味着面对高抵抗的肉队禁复活有可能全队无效……

别慌着沮丧,杀生丸大招满级伤害系数180%,AOE里面仅次于青行灯190%,大概能和天生有暴伤加成的玉藻前打平,所以没有玉藻前的阴阳师可以考虑用杀生丸当狗粮大队长(狗头)。

你明天会先抽杀生丸还是犬夜叉呢?欢迎评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