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将支持FaceID?

苹果作爲科技圈的绝对大佬,每一款商品的推出都是对整个行业的一次改造。还记妥当年iPad第一次亮相时,我们并不知道如今他会拥有和麼重要的地位。不过由于iPad定位影音文娱的性质,同时得益于它的好质量,大家的换机热情并不是太高。

近日有推特爆料大神表示,苹果的AvatarKit,包括了Animoji和Memoji等其它相关功用,并且在测试版iOS12系统中已经被修正,支持iPad的大尺寸显示屏。从数据来看,不出不测的话新款iPad也将支持iPhoneX上的FaceID人脸识别了。

拥有了FaceID,实体Home键终于可以下岗了!由于iPad并不需求iPhone一样拥有极窄的边框,所以大家纷繁猜测无边框版的iPad将会是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一款商品,做到了“一眼望去都是屏幕”的震撼感。如此开阔的屏幕,配上高效的手势操作,你心动了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