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进水了怎么办才好—成都苹果售后中心

在生活中,我们倾向于因为一个不小心或意外,造成了一些痛苦的事情发生,比如大家最喜欢的iPhone滴水,世界上最贵的智能手机,一旦iPhone因为不小心掉到了水里,相信很多用户都可以 伤不起,那么iPhone掉进了水里? 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成都苹果售后维修中心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99号银石广场24层01室以下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如果不小心将iPhone掉水里了,可以马上采取如下方法予以补救:

步骤1:首先要注意此时不要打开电源,如之前就是开着的,赶紧关闭手机。

步骤2:然后把iPhone手机套等覆盖物全部取下。

步骤3:马上将SIM卡取出来吹干,再用纸包好

步骤4:耳机插头、Dock连接器处等所有裸露的接口,用细小的棉签或纸巾条塞入吸干。这两个地方都装有浸水显示灯。自检出浸水后灯会变红。而此处恰恰容易藏积水。一定要注意将此处的水吸干。灯变红也不用怕,多数情况下认真清除水分就可以继续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