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小米正式上市,盘点这些年感动人心的新国货

在经历了昨天开盘破发之后,小米股票在今天迎来上涨。用雷军自己的话来说,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在股市整体环境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能够逆势上涨,代表了市场对小米价值的认可。说到小米的价值,除了人所共知的小米手机,其实很多生态链的产品也都对不少行业产生影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年感动人心的新国货。

魔芋AI翻译机

随着大家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旅行、学习外语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这也催生出了翻译机市场。不过,眼下翻译机的价格普遍都在千元以上,而且各种牌子鱼龙混杂。来自小米生态链的香蕉出行推出的魔芋AI翻译机犹如7年前推出的小米手机一样,有望结束这种市场乱象。

魔芋AI翻译机定价249元,几乎是市面上常见翻译机价格的1/4,但是它的翻译功能却是做到了行业中的极致。这得益于它与微软、谷歌这两家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方面有深度积累的巨头的深度合作。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魔芋AI翻译机将微软的语音识别及机器翻译做为 AI 技术核心为用户提供最精准和快速的翻译服务。

此外,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产品,魔芋AI翻译机还随机搭载了小爱同学,除了翻译之外,它也是你日常生活的一个小助手,可以查天气、听音乐、查交通、查故事等等。最重要的是,有别于市场上稍显笨拙的翻译机,魔芋AI翻译机的机身犹如一台MP3,携带也非常方便。

2.米家LED台灯

对于很多学生朋友来说,可能第一次购买的米家产品就是这款LED智能台灯。作为小米初登国际设计大奖舞台的代表作,米家台灯的设计在同类产品中可谓出类拔萃,在易用性和审美上达到了巧妙的平衡。更重要的是,米家LED智能台灯采用的电源没有可视频闪,对于眼睛的保护是这个价位的同类产品中做的最出色的。

3.米家扫地机器人

米家另一款在京东上达到100%好评率的产品当属米家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的诞生让小米在扫地机器人市场成为销量第一的品牌。除了一向让人喜欢的米家极简设计,扫地机器人的受欢迎当然也包含很多科技因素。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高精度的激光测距,智能规划路径,而且拥有1800Pa的大风力澎湃吸力,“扫得干净”是米家机器人最大的竞争力。此外,能够远程智能控制,续航强也是这款机器人的特点。

4.米家电磁炉

和传统电磁炉相比,米家电磁炉最大的改进是采用了双频火力加热技术,因为这个改进,可以让米家电磁炉实现如灶火一般的烹饪体验:高温高频实现爆炒火力,低温低频实现稳定加热。仅仅凭这一点,这款299元的电磁炉就值回票价。而除此之外,米家电磁炉还提供了99档的精准控火,不再是传统电磁炉“大、中、小”的控火方式,可以让你的厨艺得到更丰富的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