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强势!华为四摄新机终于来了:人气偶像加持,7月18日见!

前一段时间, 华为宣布了nova 3的新代言人,他就是人气偶像易烊千玺。刚刚华为官微也正式确认了新机的发布时间,华为nova 3将在7月1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华为3在外观上与华为nova 3e差不多,但是下巴相对的缩窄了,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置指纹识别,后置竖排双摄,有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三种配色可选。

此次,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3将使用前后双摄,共四颗摄像头,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像头。由此可以看出,其定位是拍照手机。

另外,华为nova 3采用了6.3英寸刘海屏,配备6GB内存,提供64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650mAh,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系统。

你期待华为nova 3的发布吗?

本文编辑:暴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