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英雄联盟板块无底洞,主播填不满!国服第一亚索浪子彦回归

本来以为六月份斗鱼英雄联盟板块大型主播入驻的热潮已经过去了,谁知道七月还有新惊喜。今天斗鱼官宣国服最强快乐风难浪子彦回归斗鱼,7月11日下午开播。

浪子彦之前在龙珠直播,因为和龙珠的合同到期,所以选择回归斗鱼。他一直被称为LOL国服第一亚索,并且颜值很耐看,这样有实力又有颜值的小哥哥,回来斗鱼,人气一定妥妥的。

这次连浪子彦也来斗鱼了,龙珠直播真的是人气主播都走光了。现在旭旭宝宝还没有定下来去哪里,可是他又在斗鱼主播的直播间出现过,看来也是斗鱼无疑了。水友都感叹,现在的龙珠没得看了。

现在斗鱼英雄联盟板块已经如虎添翼了,从此眼眉吐气。但是依照斗鱼现在全面发展英雄联盟板块的势头来说,浪子彦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你还期待在斗鱼英雄联盟看到哪位主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