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韩援Doinb夺冠后节奏频出,还有人黑他和Faker有过节?

前天,LPL在主场大连以3:2的比分战胜了LCK卫冕了洲际赛冠军。这次洲际赛,可以说是让许多韩援火了起来,今天,我们就要谈谈RW的中单Doinb。在对阵KZ的决胜局中,Doinb使用的克烈一战成名,绕后TP开出了完美团战帮助RW战胜了KZ,同时也为LPL拿下了宝贵的一分,这也为LPL的卫冕奠定了基础。

据悉,回国后的BDD,疯狂练起了中单克烈,怕是还活在Doinb的阴影之下了,不仅仅是BDD,韩服许多大神在这两天都玩起了中单克烈的新套路,可以说是Doinb引领了一波风潮了。Doinb作为比较良心的韩援,由于对LPL赛区和中国的热爱,也让他自己缠上了不小的麻烦。

今天下午,Doinb粉丝后援会官博就在微博爆料称现在韩国网友对Doinb很反感,还有的韩国网友直言Doinb人品差得很,随后Doinb的女朋友也在微博补充说:“还有人身威胁的,扬言要让他入不了韩国境内的,我LPL培养出来的选手给自己的赛区打Call没毛病!”。

不过随之而来的不只有这些,近日,还有贴吧网友爆料称Doinb原来和Faker还有过节,具体情况说是Doinb和Faker曾经在排位时抢过位置嘴臭过,许多人还说Doinb是Faker最厌恶的职业选手。面对这个节奏,Doinb的女朋友也坐不住了,在今天微博点赞中,Doinb女朋友就点赞了澄清微博。“Doinb和Faker有过节这个没有的事情被尬黑了几年了。”

想想Doinb还是挺可怜的,辛辛苦苦的为LPL争取成绩,到头来还是有些人在没有实证的情况下到处黑他,作为一个抛弃了太多东西专心来LPL打职业的韩国选手来说,他是真的回不去了。对此网友们有的评论说:“其实如果有一个中国选手在韩国打败中国得了冠军,说想入韩国国籍,发韩国第一,我们也会喷的。逗比回不去韩国了,请大家对他好一点吧”。还有的评论说:“韩国网民把人家doinb排挤出国了,doinb自己一点一点努力从外国的次级联赛出道,最后打到国际联赛,最后打败了韩国第一种子。这是热血小说里男主角的故事,需要一点“反派”角色。”不知道您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