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舰Mate10跌破2900元!与小米8开打“价格战”

华为的手机近年来在手机行业里一直稳步前行,不断进步,从而让它在今天的手机圈里成为了巨头之一!

它的手机的整体的性能和颜值等因为其技术的进步而进步,因此也让很多人为之欣喜,民众也是相当喜欢,很是畅销。

在现如今的手机圈,高性价比成了大部分人在买手机时候考虑的事情,当然华为也考虑到了,虽然它很多手机是定位高端的但是在市场下的华为也知道,后来如果没有这一优势,将会在这方面弱后于其他的厂商,所以近些时间也是在某些手机上定了该降价的就一律都降了价。

华为的Mate10就是如此,这款式手机是去年发布的当时是系列手机,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相机等配置都比较强悍,起售价4GB+64GB 3899元,6+128GB 4199元。

现在第三方的销售平台都相应降了价,降的还不少,4GB+64GB版本降了1041,6GB+128GB从4199元降到了911块呢,这样的配置配这个售价也算是很高的性价比了。这是要是和小米8杠上了嘛,这价格。

互动留言:这款华为的机皇降成这样,你觉的咋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