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院子的葡萄架上发现一条“青蛇”, 凑近看清后, 整个人都不敢相信了!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平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人和事,往往那些人和事要不是自己亲眼所见根本就不会相信他们的存在。这不,最近就有一女子在自己的葡萄架上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该女子是一农村人,家里有一小院,院子中不仅种有一些果树还有一些蔬菜,女子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到院子中观看那些果树和蔬菜的状况,给它们浇水、施肥、修枝等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在前几天女子像平时一样来道院子中打理。就在给葡萄树修枝的时候竟然无意间发现葡萄架上盘踞这一条“青蛇”看到这样的一幕后女子不由屏主呼吸直接后退了几步。将近过了半个小时女子才缓过神来,发现那“青蛇”也没有动弹,随后硬着头皮又一次靠近看看到底是什么。

结果凑近看清真相后不敢相信了,发现并不是什么“青蛇”,而是一条长相与青蛇极为相识的丝瓜。最后女子拍下那奇怪的一幕发到网上,好多网友看后都表示不敢相信会有这样长相奇怪的丝瓜。在很多事情上人们都会说眼见为实,从此可以看出眼见也不一定就为实。不知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都见过哪些让人不敢相信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