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ECL职业挑战赛海选赛分组出炉,网友取笑:高仿战队?

哈喽,大家好!我是吃鸡小编。随着绝地求生这个游戏越来越的赛事越办越多,在电竞圈也有不少吃鸡电竞职业战队萌生,累计目前国内参赛战队已经有数百支。在这数百支战队中也有很多是新晋队伍,知名度近乎为零又或者并不那么出众!

目前有绝地求生赛事“NECL中国绝地求生”预选赛海选分组在今日已经分组完毕,由于这个赛事含金量和电竞战队的名气略低,所以这个赛事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关注。和热门吃鸡大赛一样,NECL也是由120支战队分为6个小组,参加两天后(即12号)的比赛。

不过小编看了一下参赛战队,和官方宣传的有“众多知名战队展开厮杀”不相符,小编看了几遍都没有几个认识的战队,可能在赛事参加名单中就数“仙阁,京东,汉宫,老干爹,MK,MQ,Jteam”等战队是大家所熟悉的,最有趣的是这次的NECL海选赛报名异常火爆,总共有861名战队报名参赛,而海选选出的这120支战队中,很多战队由于名字上和知名流量战队名字相像,并被网友取笑都是闻所未闻的“高仿战队”?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这样评论显得太狭义了;名字只是个虚壳罢了,国内的战队那么多取个名字也只是个代号不能证明什么,而且名字取得好不好与有没有实力打好比赛是没关联的!

不过在这之前该赛事被质疑过因为还没有被授权,赛事没认证,而且冠军奖金也不高导致很多大俱乐部都退出了,如今官方再次宣布赛事并且海选都确定名单的,应该问题都得以解决了吧!国内电子竞技百花齐放,希望新晋俱乐部能打出好成绩打出知名度。

以上为本次文章内容,如想了解更多吃鸡资讯,欢迎关注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