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发慈悲! iPhone8降至史前低价

每年秋天苹果都会把一款新产品推出来,苹果今年秋天可能是苹果粉丝是最期待的一年,因为苹果即将带来三款新的iPhone X,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说是最期待的,此外,每年苹果新产品的发布,意味着旧的旗舰价格冲击,它使很大一部分人想要苹果手机,期待,毕竟,你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苹果的“旗舰”手机,为什么不呢?去年推出iPhone X旗舰产品的苹果(Apple),目前的售价是普通上班族所能承受的。

几个iPhone8系列,无论是在外观和整体配置升级,苹果有点吝啬的味道,8系列iPhone本身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体验,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仍然是一个经典的苹果的外表,除了外观工艺和处理器升级外:背面是玻璃材质和支持无线充电。芯片升级到A11,其他基本款与iPhone7相似,8系列成为苹果iPhone的价格降得最快的机器,由此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实际上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8只比iPhone X 少了face id功能,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没有很大的差异,特别是在苹果A11处理器,单核接近4200分,多核运行点高达一万点,性能也优于当前android旗舰车型,价格也更便宜,iPhone 8发布价格是5888元,目前的价格是4300元,在电商平台活动中,也可能更低。IPhone 8发布一年,已经降价1600元,虽然价格高于国内骁龙845旗舰机型,但在苹果机器中,可以说是最划算的苹果手机。

这一次,苹果又一次以“性价比”占领了手机市场,销量大增,不知道有多少苹果粉丝被吸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