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就要百吋巨屏!极米无屏电视H2Slim体验

适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如果是小屏看球那绝对是没意思的,唯有大屏看球才最嗨!那么要多大屏幕才够大呢?当然是百吋巨屏最嗨了。所以我特喜欢极米科技的口号——从此屏幕只论米,想要几米就极米。这句话一看就霸气十足,也该极米坐上无屏电视的宝座。当然了,极米如此成功也主要归功于产品质价比高,才会如此深受用户的喜欢和推荐。我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极米科技前段时间发布的H2Slim的详细体验。

极米H2Slim基本参数:

外包装采用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正面是以线条勾勒出H2Slim的外观轮廓和中间是产品的型号,让开箱时候的期待感更强烈。

说明书、电源线、电源适配器、遥控器、电池、说明书以及保修卡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电源适配器的供应商是航嘉,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质量可以信赖。

外观方面,H2Slim采用了极米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金属中框历经喷砂、阳极氧化等多道工艺处理,整个机身给人做工精致、造型稳重的感觉。

接口资源可以说相当丰富了,从左至右分别是:电源插孔、网线口、HDMI2.0接口(支持ARC)、USB3.0接口、USB2.0接口、S/PDIF光纤接口、AUX音频接口。如果只是家庭使用,这些接口绝对够用了,完全没啥好担心。

顶部面板区域设置有4颗实体功能键,分别是电源开关键、音响模式键、切歌键、播放/暂停键,音量键则采用了触控设计,左右滑动区就可以调节音量。值得一提,在开关机的时候,LED灯条会呈现出跑马灯效,还是蛮好看的。我觉得极米还可以急促在这个LED灯条做点文章,例如待机状态下LED灯条呈现出呼吸灯效,让硬朗外表增添几分柔情。

就是极米LOGO略显单调,作为标志性的东西,还是醒目一点的要好些。

相比H1S,H2Slim最大的突破莫过于实现了H1S同样的亮度,体积却缩小了18%,这一切当然是得益于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和全新的光路设计,让亮度达到了1100ANSI流明,分辨率为1080x1920,0.47”DMDRGB-LED显示芯片,可以实现2D转3D、2K和4K视频播放,白天也能非常清晰。由于采用德国欧司朗LED环保光源,平均使用寿命高达3万小时以上,按每天看8小时,可以看足10年!至于10年后怎么办?我想那时候也早该换机了吧!

全自动打开/闭合的电动滑门可以有效地保护摄像头不被刮花或进灰。

H2Slim拥有与H1S相同的功率,但体积却更小了,散热问题变得相对棘手了,为此H2Slim采用了独特的智能静音散热系统,配合降噪设计,有效免除噪声干扰保证观影体验。

哈曼卡顿音响始于1953年,保时捷和奔驰S系列等豪车的钟爱,配合2个40mm双喇叭单元和对称振膜,经过哈曼卡顿大师级的调校,H2Slim的外放效果令人相当满意,声音雄厚有力,完美适配H2Slim的靓丽好画面。

蓝牙遥控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握持手感轻巧,支持智能语音操控和手动调焦。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喜欢带数字键的那种遥控器,看电视直播选台要方便点,只是现在的电视源清晰度非常堪忧,有没有数字键也变得无所谓了。

除了用蓝牙遥控器操作,H2Slim还支持极米无屏助手app,通过它进行音乐投播、视频投屏、手机遥控、应用管理等操作,非常优秀的辅助工具。

H2Slim实拍显示效果:

H2Slim搭载了64位Mstar6A838四核处理器,Mali-T820图像处理器,2G运行内存+8GB存储空间,运行GMUI3.1操作系统,支持无屏助手app、Airplay、DLNA等多屏互动方式。实际体验下来,系统操控确实流畅,相比我家那台XX电视要流畅不少,尽管两者都是2GRAM+8GROM,也侧面反映了极米科技的ROM优化能力。

GMUI3.1操作系统相比小米电视的MIUITV要清爽不少,模块简洁明了,切换流畅,系统体验友好度较高,老人小孩也不难上手。系统内置了芒果TV、银河奇异果和百度音乐等等多重内容源,基本可以涵盖完全大多数热门的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等节目。

至于大家会关心的安装应用问题,在H2Slim上当然也是没问题了!你懂的!自带的应用市场提供了数量庞大的电视应用,足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了。

虽然很多智能电视都支持语音操控,但识别率实在堪忧,有时候你会想砸了遥控器。H2Slim将传统的语音操控升级为极米AI,全新设计的语音交互AI,支持多轮对话式引导交互,这一切只要按下遥控键就能完成。值得一提,极米AI还加入了声纹识别功能,不需要切换账号,系统就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者的声音,智能分析语音指令者的性别、年龄段,然后根据不同声纹成员信息做出针对性的内容推荐。

有人说智能音箱是智能家居的核心枢纽,我却觉得电视机更适合做核心枢纽,毕竟电视机也是一般家庭的标配了。为此H2Slim搭载了百度IoT技术,可以与接入DuerOS的智能设备进行联动控制,只需要对着无屏电视说出语音指令即可。(后续通过软件升级获得支持)

智能辅助校正功能可以轻松解决因为临时更换摆放位置或者移动所带来的画面变形,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完成画面的自动校正,用户体验提升十分明显。值得一提,H2Slim的自动对焦可以说相当没存在感,除了首次开机自动对焦过,其余的使用时间都没看到需要我去弄自动对焦,非常省心,一开机就是清晰的画面。

值得一提,由于支持运动补偿和HDR10解码,H2Slim可以实现更流畅的画面,更好的亮度动态范围,更丰富的明暗细节。要知道这两项技术可是常见于高端投影设备上,如今H2Slim也可以使用,实在难得了。

总结:

现在你只需要花3799元就可以得到极米H2Slim,它可以给你物理1080P分辨率,1100ANSI流明亮度让你白天也能看得清,支持智能辅助校正和自动对焦,搭载非常便捷的极米AI和声纹识别,配合运动补偿、HDR10解码和哈曼卡顿音响,观影体验同价竞品难以匹敌,质价比相当高的无屏电视,喜欢大屏看电影的真心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