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 湖南一网吧残忍打架, 年纪越小越是心狠手辣, 连捅10多刀

现在由于很多的家长要出去打工,不能很好的看管孩子,导致一些小孩在年纪轻轻的时候,思想过于暴力化。下面这个视频就是发生在湖南某网吧,三四个人围殴一个人,一个小孩直接拿起刀子捅向对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看始只是这几个人动手打架,而且这个年龄最小的,看上去还没上初中的孩子,打架打的最凶。最后直接从吧台拿了一把短刀,向被打的男子刺去。

这个被打的男子从头到尾都没有还手,任由对方几个人一直打自己,而打人者也一直没有停手,从开始徒手暴揍,到后来拿各种东西往被打的男子身上招呼,期间有人想劝阻,根本没有效果。

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教育有些确实出了大问题,像视频中这个年龄最小的,谁能想到却最是心狠手辣,打人捅人丝毫不考虑后果,孩子的父母究竟怎么教育的。

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打不过就跑,没什么好丢脸的。站在那里不还手还不跑,等死呢”

“挨揍那个估计练过,那黑衣服打他软肋他都不挣扎一下,普通人那地方挨那么多下早蹦起来了”

“围观的都是一伙的,敢还手一起上了,这还看不出来,出来拉是怕出人命,后来懒得管了,都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