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玩家闲逛被无形击杀,看完回放后差点哭出声

绝地求生作为时下比较火热的一款大逃杀游戏,其卖点就是让玩家在游戏当中想尽一切办法存活到最后,然后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按理来说,这款游戏正确的操作方式就是大家都“苟”着,等着决赛圈再一决雌雄,但是现实并不是如此,反而落地拼抢成为了大众主流玩法,“刚枪王"这个称号也成为各位玩家梦寐以求的称号。

沙漠地图当中的豪宅,想必各位小伙伴都听说过,甚至有些小伙伴还是豪宅的常客。落在这里的都属于富贵险中求的玩家,落地立马捡枪,谁手快、谁枪法好、谁才能成为从豪宅走出来的“真汉子”。不过这里的战斗一般也就是刚开局比较激烈,等到刷毒的时候基本已经没有人了(不在安全区),但是有一位玩家却在跑毒路上遭到了人生当中第一次“无形死亡”,当看到回放的时候差点哭出声。

本来豪宅是不在安全区内的,这位玩家顺路跑过来只想看看豪宅当中有没有什么“垃圾”可以捡一下,在确保没有听到任何脚步声的情况下才放心的进入到豪宅当中,在搜索阳台的时候被一阵“无形的子弹”将其击杀,临死都没有反应过来,看了死亡回放之后才发现豪宅的楼顶竟然趴着一个人,而且半个身子竟然卡进了楼顶里面,用第一人称视角将玩家击杀。

对于这位小伙伴的遭遇,游戏日报小Y只能表示:还是太年轻。像豪宅、皮卡多这类地方是敢说进就进的吗?就应该小心谨慎的绕开这种战斗场所.不过这种被Bug型玩家击杀,还是比较恐怖的,明明什么动静都没有,却突然响起来一阵枪声击毙自己,估计这位玩家在当时都快吓晕过去了,一款好好的游戏就这样变成恐怖游戏了。

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