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品让路!iPhone X和SE将停产,6.5寸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iPhone X和iPhone SE将在今年9月左右停产,届时新发布的三款iPhone分别补位,其中5.8寸的iPhone X升级版接替iPhone X的位置,6.1寸的“廉价版”iPhone X将定位中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廉价版iPhone X的价格应该和iPhone 8相仿,也就是在5000元档位。而iPhone 8顺延接替iPhone SE主打3000元左右的中低端市场。

另外,还有分析师表示,最新的三款新iPhone中将会有一款支持双卡双待,虽然双卡双待不是什么新奇的功能,但是对于iPhone来说,还是头一回。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搭载在6.5寸的大屏iPhone X身上。同时分析师表示:iPhone X大屏版的价格将会有所提升,来到万元档,毕竟iPhone X国行起售价已经高达8388元,高配版更是超过9000元,作为比iPhone X更高端的产品,价格自然也会提高。有网友表示:一万元买一部手机,8848都没有你狠!

目前,三款新iPhone的外观、配置、价格基本已经清晰,廉价版6.1寸LCD屏幕,取消3D Touch,单摄像头,售价5000元左右;5.8寸标准版还是8000元档;6.5寸大屏版运存升级到4G,国行售价近万元;全系A12处理器,相比A11提升30%左右,没有悬念又是地表最强处理器。后两款都是三星OLED屏幕,更加省电,更加艳丽,不出意外性能将领先安卓平台一年左右。手机是不错,就是这价格太感人!

你们对此怎么看?欢迎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我们将持续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得到第一手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