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叠罗汉”的单车不见了 海口被遗弃共享单车已被处理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实习记者吴英艳摄影报道)7月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以《海口共享单车:谁来拯救我们》为题,报道了在海口市龙华区水港路的围挡旁、水产码头东路、海运路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单位集体办公区等地方,市民使用共享单车后,随意丢放,甚至被人“叠罗汉”,无人问津。

海口共享单车被放整齐

7月11日,记者回访发现,连日来,在城管、共享单车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报道中提到的被遗弃的共享单车已经处理完毕,有的被摆放整齐,有的被运到长堤路或者滨海大道摆放。

海口共享单车已经被清理

“在海运路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单位集体办公区,共享单车被办公工作人员叠得很高很高,我们去清理时,差点摔倒了,想不出来,他们是怎么样把共享单车叠那么高的。”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