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20万吃减肥药暴增100斤,这些作死减肥法千万别尝试

“比买一大推减肥药,吃完却没效果更悲催的体验是什么?”

“买一大推减肥药吃完,发现竟然又胖出一个自己……”

“减肥药上瘾后,就像一具行尸走(油)肉。”

今天的主人公是25岁的宜宾女孩小莉(化名),因为过度肥胖,小莉来到成都的一家医院准备接受医学减肥。

▲成都一家医院,小莉正在接受身体检查

小莉如今的身高160cm,体重100kg,做一个简单的计算可知BMI指数高达39.1,属于重度肥胖。

让医生吃惊的是,小莉竟然表示如今的状况是前后花了20万元吃“减肥药”的结果,此前自己的体重才50公斤,完全在正常范围内。

本是为了减肥,大把大把的钱撒下去,最后把自己从苗条淑女变成了“油腻”胖妞?!

事实上,小莉这些年的体重变化堪比中国的股市K线图,用四个字来描述可称为——大起大落。小莉讲,她曾经暴饮暴食一口吃到过160斤,也曾在短短一个月内减重近30斤......

话说到这里,一连串大大的问号如汹涌的潮水奔向主治大夫——

究竟什么减肥药能让人一个月瘦29斤?

这女孩到底吃过多少种减肥药?

20万元都是怎么花掉的呀?

......

“流行的减肥药基本上都买过,所有的钱都投在减肥里了。”

小莉的回答让医生再次傻了眼。打开小莉的购物平台账号,购买记录中满屏都是减肥药的购买信息。7年前,18岁的小莉被一则电视广告吸引,一心只想让身材更苗条的她省下整整一个月3500元的工资买下人生的第一盒减肥药。

然而饿着肚子减肥成功后,小莉的第一件事就是——吃。

毫无节制的大吃大喝后,体重很快就反弹回去,甚至比此前还要重。

无奈之下,小莉又买了第二盒减肥药,怀着“反正有减肥药不用担心胖”的想法,每次减重成功后小莉都会暴饮暴食,恶性循环下,最终体重呈现渐进式增长。

这7年来,和体重成比例增加的还有小莉每月花在减肥上的开支。平均每月工资3500元的她,除去日常开销,几乎所有的钱都花在了减肥上。

针灸减肥、中药、火疗、埋线……这些年来为了减肥小莉几乎尝试了所有可能的方法。

遗憾的是,这些方法无一凑效,不仅如此,脂肪肝、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找”上了她。

医生表示,减肥药几乎多是利用药性的副作用,从而起到的快速减肥的效果,但这种效果不仅不稳定不长久,还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

【为减肥做的蠢事】

说到减肥,许多人都曾经使用过疯狂的手段。有些人为了能迅速达到减肥的效果,不惜使用上各种伤害身体的手段,但是收效甚微,不少网友总结了这些恐怖的方法。

如果你也曾经用过或者将要使用这些方法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我们只能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身体永远比身材重要。

1、绝食

“每天只喝一杯酸奶+苹果,结果在去上课的路上昏倒。”

“冬天绝食一周后,期间只喝桃花水这种轻泻药,最后暴食到吐......”

“每次吃完饭后,用食指抠喉咙催吐,让刚才吃的全部吐出来。最后形成条件反射,但凡吃下任何东西都会吐出来,导致身体缺乏营养,经常生病。”

2、嗑药

>>利尿素减肥

“吃过利尿素,时不时想上WC,最惨的是有一次实在找不到WC,结果肯定悲剧啦,后来还导致肾出了问题。”

>>吃泻药

“听说吃泻药对减肥很有用,就去试了。一开始是有点效果,后来肠胃坏了,到现在吃什么都不吸收。一直都是吸毒脸,脸色蜡黄泛菜色。”

>>各种减肥药

“最坑的是来大姨妈时吃减肥药,非但起不了减肥的效果,而且还越减越肥,最后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几个月没来,差点还绝经了!”

“服用过1次可以抑制食欲的减肥药(含有安非他命),最后被劝阻,否则真的会上瘾,有可能还会得妄想、偏执之类的精神疾病。”

“吃各种减肥药不说,竟然还吃了当时被禁用的芬氟拉明(这种药对心脏有损,当时就知道,但我还是吃了)。之后我时常就出现耳鸣、心悸,手上的小伤口一直不好,还得了各种妇科病。”

3、运动

“大冬天游泳4000米,期间手脚无力还拼命坚持,结果腿抽筋,还发烧重感冒。”

“据说来大姨妈期间减肥最有效,特意在大姨妈来的第1天去跑了2000米,简直在作死的路上停不下来。”

“室内温度30℃,不开空调不开电扇,配合高强度运动,以为汗流多的就会瘦,结果热虚脱晕倒了。”

以上三点还是普通人经常使用的减肥手段,剩下的几个,可就有些重口味了,而且无一例外都是所谓的机构、专家的推荐,作法实在太过变态了。

4、吃虫

通过吃各种虫子来减肥的,想想就觉得恶心、可怕、恐怖,但是不少欧美的专家还大力推广。

>>绦虫减肥法

绦虫减肥法的原理就是借助寄生于人体消化系统中的绦虫,帮助减肥者消耗摄入的食物,吸收宿主的营养和卡路里,以此达到减重的目的。有的绦虫在宿主体内能待上20年。

>> 蛔虫减肥法

几年前在香港,一些富婆、贵夫人之间曾流行一种既恶心又恐怖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在肚子里养蛔虫。她们声称不管吃了多少东西,养分、热量都会被蛔虫吸走,消耗多余的营养来减肥。

>> 生吞活蚯蚓减肥法

注意!是生吞,而且是活的......

“我只吞了一条,吃完感觉肚子里的蚯蚓在蠕动。”

“我同学吃了一年,但没有变瘦,反而越来越胖,因为医生说这行为是把脏东西吃下肚,导致代谢越来越差。”

5、吃棉花或者塑料袋

以塑料袋丝或者棉花代替粗纤维,混在饭菜里来吃。专家表明只要吃下这些身体无法消化且本身没有热量的东西,就会使身体一直处于饱胀感,进行没有饥饿感的节食。

6、大肠水疗法

就是洗肠,通过洗肠,排除体内多余的废物和毒素,加强肠蠕动、促进新陈代谢,曾使很多女明星趋之若鹜。美国歌星玛丽亚·凯莉曾为了减肥,每周在大肠水疗中心花费3500美元,约3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