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交警查车大小便失禁

我们生活中常常会听到有人说“真是吓尿了”,其实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并不是真正的尿了,可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奇怪的事情。近日在珠海就发生这样一件事情,真的是被吓的尿了。

交警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车在正常的行驶,可是看到交警之后,突然在距离卡点前10米左右停下来了。接下来发生的就是,开车的男子和坐在副驾驶的女子都打开车门,然后两人绕道车尾准备交换作为,但不巧的是,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正好被交警看到,于是立马上前制止这样的行为发生。

交警看到该男子,小脸通红,双眼迷离,身上还有浓烈的酒味,一看就知道喝酒了,于是就递上酒精测试仪。当交警把酒精测试仪放到该男子嘴边的时候,男子却有意识的推开,还在狡辩自己没有喝酒,根本不用进行测试,在这间隙,身体还左右扭动,还又想逃跑的想法。

果然,在交警核对证件的时候,该男子趁机撒腿就跑,真是不自量力,没几步就被交警逮个正着。然后交警在次让其吹气测试酒精含量,没想到的是,该男子的反抗更加激烈,坚决不肯配合交警的工作。担当交警要将其强制带上警车的时候,该男子却突然停止反抗,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

就在这时候,交警闻到一股强烈的屎臭味,顺着该男子身子往下看,发现司机竟然大小便失禁了,腿上和地面上都是排泄物,交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情况发生。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