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平民玩家的武林风云录,不氪金也能过,官方无奈点赞!

逆水寒武林风云录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但作为新副本,其难度可想而知不会是很低的,这也造成了很多玩家通不过去的烦恼,当然大佬有大佬的打法,我们普通玩家也有我们自己的通关妙计!这里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要点。

1号boss-陈斩槐

其实作为一号boss可想而知并不是这吗难打,但还是有些小技巧的,这里要注意一点,boss有个瞬秒技能,会在地上出现个红圈,请务必躲开,另外坦克需要拉背对boss奶妈一定注意加血。并且这个boss会有正面的群伤技能,记得躲开就好。

2号boss醉仙

到了第二个boss难度就上来了,这里面有些技能是绝对需要躲开的。扇形喷火和扇形横扫必须全员躲开,丢酒壶轻功躲开,后仰则是dps必须躲开的技能,不然会导致灭队。那到底该怎么打呢?首先坦克得吸引boss仇恨,dps从背后输出,这个boss会喝酒,喝完之后攻击力剧增,所以在酒壶满了后玩家基本可以gg了,但我们可以在酒壶快满前给boss喂醒酒茶,所以玩家必须分波喝酒,保证自己身上的酒buff不会叠满。如果坦克倒了就必须得有个人来风筝boss。

3号boss-楚相玉

这个boss要注意的就是他会释放冰火凤凰,俩凤凰碰到一起会爆炸,引起巨大的伤害,所以鸟一出来就得消灭,还有他有一个秒杀技能炽焰寒光破,需要躲在冰块后面3点1线。切忌冰火鸟出来时不能聚怪!全团dps需要在1万往上,不然无法达到秒杀boss的话其会暴走。

4号boss-刀狂

这个boss的话建议坦克需要血厚其分上下两层,上层的话就是正常打,但boss会隔一段时间增加dps,所以T和奶需要注意躲技能,不然boss的dps叠加会让坦克吃不消,奶妈也会很累。然后dps点白球去下层,下层就是四个dps强力输出秒,注意不要让怪打到白剑,控制好距离否则将吃不到碎片回血。

以上就是全部要点了,知道了这些是不是就不用去查攻略了呢?当然不是,新玩家建议跟大佬组队让大佬带你,不然光靠以上注意事项依旧很难通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