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真的是“炫富”还是“真富”?

“苹果”似乎成了富有的代名词,你说呢?

互联网上充斥着苹果产品都是富人的说法。虽然很多人看得比较轻,但他们认为“不是手机,不是电脑?”你能解释什么?”但事实上,使用新iPhone和各种苹果产品的人中,很大一部分人的确是富人。这个声明来自芝加哥的经济学家USA.

在长期的研究和调查数据之后,《经济学人》发现,没有任何品牌能与像iPhone这样的“高收入”相关联。如果一个人拥有一部iPhone,该人拥有高收入群体的概率的69.1%,iPad的百分比略低于66.9%,Android手机为59.5%。因为在欧洲、美国或中国,iPhone仍然是价格最高的主流智能手机。

很多人认为iPhone在美国的价格是最低的,美国的人均收入是如此之高,一个月就足以买三或四个iPhone X,而中国的平均工资是不够买iPhone X的。这个数据不是表面上的假,而是美国人的生活和租金都是M。UCH比中国人高,很多美国人把工资的近一半花在租房上,生活费是一样的,实际情况也不比中国人好得多。

手机的价格并没有真正反映出所有的问题,但是那些愿意第一次购买新iPhone的人在高收入人群中所占的比例更大,iPhone的平均价格仍然高于高SH选择的Android手机。低端君主。至于手机支付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工资,这是另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你的意见是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