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你四年了,Mac mini系列的要更新了

1.据 9to5Mac报道.刚刚发布了新的研究报告,预测苹果计划今年秋季在美国(大致在9月中旬到12月中旬)改变Mac产品线。

你希望它有什么新设计?

1.目前Mac mini的外观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如果我们将在近四年内获得第一次重大修改,那么如果它也有一个很好的改造那就太棒了。更薄,更小,更安静。那是过分的要求?

2.我们最喜欢从Mac mini 2018上看到的一件事就是升级其组件,这将使它成为一款强大的迷你机器,可以与其他小型PC竞争,例如Asus VivoMini和Intel NUC。分别升级到第7代和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因此,首先,我们希望看到比当前Mac mini的第4代芯片更新的CPU。刷新芯片将使Thunderbolt 3(USB-C),Display Port 1.2和4K视频等现代化设施成为可能,并且可以让Mac mini 2018比以前的型号具有相当大的功率提升。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18年推出三款采用定制协处理器的Mac,不过我们怀疑Mac mini是否会被包括在内。

3.4K支持期待什么时候出来?

与其他即将推出的Apple产品一样,我们还没有获得Mac mini 2018的可靠发布日期。谣言也很薄弱,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使用一些猜测。可能的发布日期。

在以前的Mac mini的发布方式回到2014年10月16日,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新的Mac mini的10月推出?

期待中的它多少钱?

同样,我们还没有听说过Mac mini 2018的潜在价格,但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定价传言通常会在接近发布日期时开始传播。

但是,以前的Mac迷你的价格能否让我们知道任何新款Mac迷你的价格是多少?

最低规格的Mac mini在2014年推出时售价499美元(399英镑,约合650澳元),中间Mac迷你售价699美元(569英镑,约900澳元),顶级Mac mini配备了999美元(569英镑,约合1,300澳元)的价格标签。

499美元期待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