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图秀:惊悚画面曝光!收费站工作人员险被台风吹走

惊悚画面曝光!收费站工作人员险被台风吹走

超级台风“玛莉亚”登陆福建。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宁德东收费站两个工作人员险被吹走,现场监控视频曝光,看得让人胆战心惊!(图片来源:看看新闻网)

轿车飞撞瞬间女子一把推开轮椅上的母亲

泰州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2岁妇女推着轮椅过马路,轮椅上坐着她的老母亲,不料一辆轿车疾驰而来。在生命最后关头,女子一把将轮椅推开,母亲安然无恙,她自己却被撞身亡。(图片来源:现代快报网)

男子为炫耀 当街撕毁千元人民币

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毁损人民币案,并给予违法行为人马某罚款1800元并处警告的行政处罚。马某出于炫耀拿着夏某赔付的1102元人民币当众撕毁。(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全国首发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亮相 邮迷凌晨五点排队抢购

为庆祝2018年中国航海日,航海邮局(上海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服务网点)正式在虹口区霍山路150号对外开放营业,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上海邮政发行了《2018年中国航海日论坛》、《航海邮局200711专属邮政编码启用》、《中国航海日吉祥物——海海丝丝》主题邮资机宣传戳3枚。其中,《中国航海日吉祥物——海海丝丝》邮资机宣传戳为彩色图案,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的彩色邮资机宣传戳,发行时间为期三天,具有极高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图片来源:东方网)

重庆民众水中进行掰脚趾大赛战高温

重庆连日高温天气,洋人街水上乐园举行了一场掰脚趾大赛战高温活动,吸引不少游客排队参赛。(图片来源:中新网)

大群燕子“夜宿”电线变身“五线谱”

夜幕降临时,成千上万只燕子汇集到广西柳州市某小区,在电线上栖息过夜。小区内数条电线被整齐排列的燕子占据,犹如五线谱一般,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过往民众驻足观看。(图片来源:中新网)

梅根坐女王旁又翘腿被骂

继上月出席白金汉宫活动时翘腿遭抨击后,近日她二度犯了同样错误,被眼尖的网友抓个正着,戏谑命名为"萨塞克斯坐相"。英国皇家空军百年庆典当天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36岁的梅根和丈夫哈里王子比邻而坐,她的前排就座者正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此一举一动在镜头中一览无余。虽然前排的女王毫无察觉,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却炸了锅,认为梅根此举又犯了忌。有人在Facebook上留言说,"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的腿放错地方了,真是对女王的大不敬。"马上有人补充道,"所有的王室女性,最多也只是脚踝交叉。"因为通常王室女性在正式场合出现时,不是双腿并拢斜放,就是端正坐直。梅根这一翘腿,又替她刷出打破规矩的新纪录。(图片来源:看看新闻网)

世界最大家庭!乌克兰耄耋老人拥有346个子孙

乌克兰现年87岁的老人帕维尔有346名后代,他们一家有望刷新吉尼斯最大家庭世界纪录。(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肯尼亚小火烈鸟不惧捕食者鹳勇敢抵抗保住性命

在非洲肯尼亚的博格里亚湖,一只高大的鹳试图攻击一只虚弱的粉红色火烈鸟。野生动物摄影师捕捉到这些鸟儿在水面上决斗时的凶残画面。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只高大的鹳试图攻击这只粉红色的火烈鸟,但让人惊讶的是,这只火烈鸟非常勇敢,为了不被吃掉,它决定与这个强大的对手抗争到底。在决斗过程中,火烈鸟不停地用翅膀扑打着水面,努力的坚持着。尽管火烈鸟显得非常虚弱,但它坚持反击。最后勇敢的火烈鸟从水面上逃走,得以幸存。(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东方头条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