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快报:小米视频画中画、快传独立,它却悄悄上线内测

距离MIUI10发布已过6周时间,目前已经有14款机型支持升级开发版,稳定版用户估计还得等1个月左右!MIUI10重点是软件体验,后期暗夜更倾向于新增功能解读,本期先分享小米视频在安卓8.0机型上支持画中画功能、小米快传独立成APP、视频壁纸开启测试入口三个功能。

​​​​​​

小米视频画中画功能(测试机-MIX2)

时隔一年多,小米视频画中画功能终于上线!目前仅MIUI10系统,且安卓8.0以上的机型支持小米视频画中画,这对于执着于小米视频与画中画的米粉无疑是福音。首先进入系统设置,MIUI实验室里开启画中画功能;然后在小米视频播放视频时点击画中画按钮开启,这样视频可悬浮在任意应用上面,娱乐视频两不误。

快传改为独立APP(测试机-MIX2)

小米快传作为MIUI自带的文件分享工具,其特点是系统自带无需安装、传输速度快、传输文件类型全、可实现手机与电脑连接,故而被很多用户赞赏。不过在最新版MIUI10系统,文件管理器已经移除了底部“快传”快捷入口,小米快传独立为APP,保留或卸载全有用户做主,而不是强制安装。

个性主题新增视频壁纸(测试机-红米6)

MIUI10最新开发版已经在个性主题本地壁纸模块开放了“视频壁纸”入口,但是并未开放视频壁纸下载,所以视频壁纸列表是空空如也,应该是内部测试。如果需要体验视频壁纸,可自行在文件管理器MIUI文件夹里创建视频壁纸文件夹“.videowallpaper”,记得一定要加个点表示隐藏属性,然后把视频文件放进该文件夹,回到个性主题“我的视频壁纸”里即可使用。

​除以上较大调整,还有如下拉通知设置按钮更改为“搜索”功能,安全中心界面视觉改版等;在这里说明下,红米6目前为止没有AI预加载、画中画、超清分辨率功能,暗夜猜测是因为联发科处理器原因并未适配,希望后期能够增加!

暗夜专注于探索MIUI系统玩机技巧、科技产品评测、智能家居体验;选择关注暗夜,每天收获最新玩机技巧、最潮科技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