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看病半路晕倒热心交警护送就医

10日一早,金山区一名阿婆在就医途中突然身体不适,躺在路边,幸亏附近巡逻的交警发现后及时送医,阿婆最后并无大碍。

当天早上7时5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李学华在开车巡逻至亭卫公路开乐大街附近时,发现对面马路上街沿躺着一位阿婆。虽然才8点不到,但是已经烈日当空,阿婆半卧在地上一直努力挣扎着想爬起来,可是好像手脚不听使唤,仍旧瘫坐在地上无法起身。见此情形后,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并下车将阿婆扶到路边的树荫地上,等阿婆苍白得脸色慢慢好转一点后询问情况。

原来,当天一早阿婆自己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打算去医院看病,没想到早上的天气就烈日当空,外加早饭没吃,走着走着就晕倒在地,等醒过来却怎么也爬不起来了。 在确认阿婆身上并无其他外伤后,民警将她扶上了警车送至附近的医院,并联系到了阿婆的家属。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上了年纪的老人特别要注意高温天气避暑,如果确实需要出行,最好由家属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