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换设备迟迟不开放 周边市民吓得不敢多喝水

近日有网友反映,南京西路靠近延安西路路口有一个公厕,6月26号由于更换设备关闭,路人看到新设备两天就安装到位了,可是公厕却不知为何迟迟不开放。

这个公厕位于南京西路62路公交终点站,见看看新闻Knews记者前来采访,公交调度人员马上叫苦不迭。原来这条线路从南翔出发,到站全程两小时,很多乘客是去附近华东医院看病的。大家看到公厕关闭了,就不断前来询问。

高女士说,公厕其实上月底新设备就安装完了,但就没见有人过来开门。这里公厕不开门,其它厕所又太远,别说乘客急,这里的公交车驾驶员也很无奈,大热天都不敢喝太多水。

记者根据公厕门上张贴的告示,联系到了静安城发集团环卫作业一分公司,询问开放日期,但对方却表示不知情。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静安区绿化市容局,对方表示这里进行的是老旧设备更换工程,按常规的确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今天公厕已经重新开放,希望市民能够谅解,今后会加强告知服务工作。

为公厕更新是好事,如果有关部门一开始就做好信息告知工作,那市民和路人就不会埋怨服务不到位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一凛 实习编辑:杜丰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