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寒夜对明教二度“开战”,家人遭被骂,前职业教练再次受气!

编辑:馒头

王者荣耀的游戏环境,就目前来说很不好,一方面是游戏本身,比如举报、匹配以及Bug问题影响玩家的体验,另一方面就会游戏里的各种各样的玩家,有厉害的也有不厉害的,不厉害的玩家分布在每个段位,不要以为最强王者都是会玩的,说不准还是代练上去的,游戏机制让部分玩家打上了本不属于他们的段位,意识技术都不跟上,那么后果就是被其他玩家认定为“坑”。厉害的自然不容多说,少部分被一个叫做“明教”的组织收编,他们经常出没于巅峰赛以及王者高星段位,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安排”他人。

相信经常看直播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他们,前段时间明教被爆出黑幕,才知道原来当一个“演员”竟然如此挣钱,各大平台的主播几乎都被他们制裁过,AG前教练寒夜可能是这众多主播里事态最为严重的一个,从上周开始就向明教下了战书,事情的开始仅仅是因为寒夜在新赛季冲分的时候被明教演了一把,不用想后果肯定是要被封号,毕竟寒夜有截图有实锤跟策划的关系还不差,后来寒夜为了冲王者26星,声称自己不上不下播,原本很容易的事情,就因为演员的事情,致使寒夜来来回回好几次上不去,最终被平台强制下播,原本寒夜就是那种直性子的人,因为演员他在自己的直播间里可以说是直接开骂,甚至将自己的id改成了“明教全是废狗”。

或许咽不下这口气,寒夜又拉上队友一起围剿明教,就是上次的“六大派围剿光明顶”事件,奈何饮败,最终落寞“收场”,不过这事儿没过多久,明教也发起了反击,同样更改了ID,这事儿让寒夜知道之后也是十分的气愤,并二度向明教开战,抛去以前的事情不说,寒夜这波必须点个赞,至少敢站出来正面跟明教对着杠,也让我们看见他“铲除”明教的决心。孰是孰非根本说不清楚,但是骂人不带家人这是不变的“真理”,所谓对事不对人,带上家人素质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