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ios最新版本,你的iPhone手机,会变得更安全吗?

最近,一系列事件又把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拉入公众视野。由于vivo NEX创新性地使用了了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意外发现了QQ浏览器擅自启动前摄的操作,随后,vivo NEX又检测到了使用百度时被录音的问题,而在此之前,Facebook的用户资料隐私案件,更是引发全球关注,其中,苹果CEO库克就严词批评了扎克伯格的做法,iPhone手机提高安全性的保护,一直在路上。

​ 近期,苹果推出了iOS的最新版本,iOS 11.4.1正式版中引入了USB限制模式,这个功能的可以使 iPhone 和 iPad 不受某些黑客技术的影响,进一步提升智能硬件设备的安全性 ​。然而,这也并不代表苹果用户可以高枕无忧。

​早在今年4月,新浪科技就曾有过报道,美国联邦执法部门可以从市场上买到一种非常廉价的“小黑盒”,这个小黑盒就是专门的iPhone破解工具,它能够绕过苹果iPhone的所有加密程序,实现对特定iPhone手机的快速解锁,库克所做承诺也不并非绝对安全。

​​当然,相对于安卓开放的体系构架,以及更为宽松的软件程序上架条件,苹果iPhone在程序上的管控更为严格,在确保使用体验的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对于流氓软件,苹果的管控更为理想。个人隐私,会是你选择iPhone的理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