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秒杀王思聪?低调土豪拿下第一神兵

网易新游大作逆水寒是火爆异常,这款武侠大作,网易称之为会呼吸的江湖,但是进入游戏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大家纷纷大呼这是个会窒息的江湖,有钱一日千里,没钱寸步难行,以至于大家纷纷调侃:玩逆水寒啊,啥家庭啊,家里有矿啊。

其实这个调侃真的是很真实,逆水寒这款游戏时点卡制的,里面的铜钱不但可以买点卡,还可以兑换成人民币,但是这一切需要你长时间在线玩,如果你是普通玩家的话,那就老老实实的掏钱吧。

这几天逆水寒更新之后,不仅开放了60级的等级限制,还推出了60级的装备。这下子就要了玩家们的老命了,为了使自己变的更强,纷纷卖房的卖房、卖矿的买矿,卯足了劲的提升自己的装备。现在武器排名第一位的是一把琴,这是第一把评分上万的武器,也不知道这位玩家是充值了多少才弄成功。

有意思的是王思聪的武器没有上榜,之前王思聪死了一次直接导致他所在区的铜钱交易上涨了一大截,他也一怒之下搞了一把排名第一的武器,但是随着这次更新,他的武器直接掉到榜外了,看来玩逆水寒的土豪不要太多啊。咱们五五开杰尼龟的武器这次也在榜上,排名第7,不知道五五开是花了自己小金库里面多少钱,最近传言五五开是要复出,不知道是不是要直播逆水寒,现在先做好准备工作。

其实对普通玩家来说,玩游戏就是图一乐呵,只要高兴就行。只有那些玩PVP的玩家们才会如此的一掷千金,为了一把高级武器壕无人性。各自的追求不一样,目的不一样,但是都是为了在游戏里寻找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