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解谜游戏《侠隐行录:困境疑云》首曝游戏内容

由冒险者酒馆开发,Gamera Game发行的古风武侠密室解谜游戏《侠隐行录:困境疑云》日前在摩点网上首次发布了游戏的部分图片和内容,其风格化的立绘,紧凑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谜题受到广泛好评。

7月11日,Gamera Game与独立游戏开发组冒险者酒馆共同带来新游戏《侠隐行录:困境疑云》,于摩点网上首次披露了角色介绍、背景故事和游玩方式等。

《侠隐行录:困境疑云》是使用Unity 3D开发的文字冒险解谜游戏,其题材为少见的武侠类密室逃脱解谜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被囚困在未知地牢的侠客,与其他被困角色一起获得线索,利用场景中的道具来解决谜题,共同脱离险境。在游戏推进的过程中,融入了机关解谜与武侠要素。游戏内还拥有多个重要角色交织讲述故事,剧情节点的选择不同,游戏会走向不同的方向,同时不同的故事线之间会相互补全剧情,最后解开故事的真相。

游戏的发行方,Gamera Game的负责人叶千落评价这款游戏时说:“虽然这款游戏我之前只玩了最早的版本,但武侠的剧情和谜题的结合是非常吸引人的,每完成一个谜题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剧情的发展。”

据冒险者酒馆的介绍,目前该游戏的开发进度大约为60%,全部关卡已经完成,游戏完成后将会在Steam发售,之后可能的话还会推出手游版。

游戏内容图欣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