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值2888的特效来了!红蝶花嫁一夜之间再次美出新高度!

今天是第五人格一周更新的日子,更新完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穿着女仆装的幸运儿啦,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而之前我们介绍过,幸运儿的女仆装有专属的出场动作和展示动作。

很多玩家看到这里就觉得这个时装应该是紫装预定,价格不会便宜。幸运儿的女仆装都有了这么可爱的展示动作了,那么现如今第五人格中最贵的时装花嫁又会怎么样呢?

其实在今天的更新中就包含了红蝶时装花嫁的优化。红蝶的出场动作是从天而降一个穿着华丽的新娘,自带花瓣特效,优雅地翩翩起舞。美啊,从头发丝儿到脚指头都是美的~

花嫁的展示动作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红蝶一边摇摆自己优美的身段,一边舞着扇子,像是在驾驭散着花瓣香味的轻风~花了2888买下花嫁的玩家们,这几百块的特效你们看着还满意吗?

从幸运儿的女仆装到红蝶的花嫁其实是第五人格时装优化的一个见证,从没有特殊动作到有特殊动作,从没有特效到有特效,第五人格之后皮肤的质量应该都会越来越好。

而且幸运儿售价988回声,相比起来价格并不算高,所以之后其他价格更高的时装说不定还可以得到优化。话不多说,我要去玩女仆装的幸运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