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台带盒的iPhone,竟被海关直接带去了小黑屋?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注意阿姨这波微操:一大早把我气岔气了 这位博主不妨联系我 我知道一个荷兰针对外国人歧视的维权机构 他们手能否申到海关我不知道 但是他们对歧视非常serious。你的视频千万不要删 不管合法非法 都比你空口无凭来得有力 太气了!三个解决办法。第一,我说的机构Commissie Gelijke Behandeling。是政府机构。有网站,可以深入了解一下。第二,找一个学法律的华人,探讨解决办法。第三,看下楼下“大胖珠”的回答,她说得很好。第四,Meldpunt。每个地方有自己的反歧视点。

大胖珠:荷兰每个城市应该都有expat center 你可以找一下 去那里问问你都有什么样的权利申诉 即使没结果也支持po 主走流程!不能这样白白便宜他们!查是查,歧视言论不允许!

孙悟饭bibibi:我上一次因为瑞士海关无故检查我的申根签证四十分钟导致没有赶上回英国的飞机,导致我只能再买一个新的航班,花费我3k块人民币,无处举报

阿隽隽隽隽隽隽隽仔:我感觉投诉好难啊 海关这里

isabel0120:对阿姆斯特丹的海关和机场工作人员印象非常非常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