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住寝室太邋遢,被女友骂!1个月后男子的变样,女朋友楞了

日本宅男矢野梅子是一个不修边幅的人,平时住在寝室里,都不喜欢的打理自己,不仅同寝室的受不了他,就连他的女朋友都骂他太邋遢。但是,偶然的一次几乎,他去了一次咖啡厅,就被那里的女仆深深的吸引了。

其实,女仆咖啡厅是一种以女仆文化为主题的咖啡厅,当你来到咖啡厅喝咖啡时身着各种女仆装的“女仆”们就会把你当成她的主人一样伺候。而平时不修边幅的男孩,竟然对女仆的形象情有独钟,还迷恋的不得了。

自从迷上了女仆装后矢野梅子就一发不可收拾。他尝试着将自己打扮成各种自己喜欢的女仆角色。

起初的时候,他的技术不是很成熟,还不能把自己的打扮的非常完美。但一个月后,随着化妆经验的积累,他已经能够完全驾驭自己的形象了,只要是心中的有的容貌,他都能画出来。

真是他的一张自拍照,45度的最佳自拍角度。

他的很多自拍照都带着口罩,有很多网友好奇,就问这是为什么?后来男孩解释,是因为她虽然把胡子剃了,但是还有黑黑的胡茬,不想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就带了一个口罩遮掩一下。

他还自豪的对大家说“只要我不开口说话根本就没人能够看出来我是个男的”。而他的女友,在看到她的这个形象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楞了好大一会。虽说不是她想要的形象,但也毕竟脱离了以前邋遢的形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