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的OPPO Find X居然买不到,半夜排队都要抢

今天(7月13日)上午10点,OPPO的年度旗舰机型Find X正式开卖,刚上市就成为了爆款机型。谁也没想到,这款售价高达4999的产品居然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表现都相当给力。就仅仅是京东一个平台,Find X就创造了开卖47秒销量破万台的成绩,而且而且全店销售额15分钟破亿!而在官网、苏宁易购、天猫等平台的销量也极其出色,微博上这款手机也成为了大家的热搜对象。

而在线下渠道更是疯狂,在今天凌晨0点的时候,OPPO北京旗舰机开启了优先购的活动,没想到疯狂的粉丝们大半夜都在排队抢购!这款手机到底哪来这么大的魅力,让这么多人疯狂抢购?

OPPO Find X作为Find系列沉寂了4年的巨作,在还没有发布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而在发布的时候,Find X又凭借前卫的设计风格和众多的黑科技再次圈了一波粉,这也为如今Find X开卖的盛况埋下了伏笔。这款手机有“曲面全景屏”设计,相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全面屏手机都要更加极致,屏占比高达93.8%,而且OPPO成功将碍眼的传感器全部隐藏了起来。

得益于“双轨潜望式”结构,将后置摄像头也巧妙的藏了起来,让这款手机的设计变得更为极致,一体性也得到了大大的加强。Find X 通过多弧度曲线的运用,加上隐藏式设计巧思,为你呈现一体无瑕机身。没有多余开孔,每个角度看过去,Find X 都有着不可言说的美。而且这样的设计方案也大幅度提升了手感,让你愿意将它拿在手上认真观摩。

配置方面Find X也可以说是典范之作,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还有8GB的超大运行内存,标配的128GB存储空间也够大家使用了。而且Find X还有着“3D结构光”技术,比指纹识别更加精准安全,能够实现安全准确的人脸识别,甚至还能够通过面部识别实现支付宝付款。

这款手机如今开售取得的成功也再一次证明了它值得购买,不过这款手机目前第一批开卖,备货可能有限哦,记得赶紧去抢购,不然就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