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市,小米8这些问题吓人你还敢买吗?

这两天小米上市可谓是风风火火,雷布斯两度进港交所也算是人生的一大赢家了。在小米上市成功之后,雷军发表感言称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纵观小米产品,价格确实厚道,但是要说好产品,雷军同志仍需努力。这不,小米新旗舰手机小米8,就以问题多的吓人而被人们纷纷吐槽。

屏幕闪屏

不少小米8的用户表示,AMOLED屏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并且会存在闪屏问题,从不同角度看屏幕可以看出不同色彩的波纹。下面的朋友表示,在手机发消息的界面,输入文字时会出现闪屏现象,而楼下的朋友更是直呼自己的手机有明显的跳闪。

对于这些在超出退货时限的朋友来说,下面这位遇到闪屏的朋友因及早发现,而避免了使用闪屏手机的苦恼。这位购买手机的朋友表示,当手机亮度在50%以下时,背景色由浅色变深色,闪烁的很厉害,无奈之下准备把手机退了。

疏油层涂抹不匀

对于小米8来说,疏油层涂抹不均已经不再属于个例,大家在小米论坛、微博、百度贴吧等渠道,都可以看到消费者关于疏油层涂抹不匀的反馈,有的是涂一半、有的是下巴没有,还有人反馈刘海屏下方屏幕都没有。涂油层涂抹不匀问题很普遍,更让人寒心的是对于顾客反馈的问题,小米客服面对产品问题,表示为"正常现象"。

关于疏油层问题,小米集体采用沉默的方式来面对,先是小米客服表示其为正常现象,接着小米员工在百度贴吧、论坛等平台删除相关反馈贴,企图蒙混过关。从疏油层没涂够可以看出,小米的性价比不是白来的,肯定要在你看不见和问题不大的地方缩减成本仅此而已,所以在买小米手机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屏幕拖影

小米8拖影问题也在手机上被用户时有发现,有的用户表示在使用手机时,拖动手机屏幕在黑色部分有拖影,另外还在相册里缩放图片时也会看到。对于这种现象,大多数用户则是表示在屏幕低亮度情况下更容易看见。

小米8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时不仅仅会看到严重的拖影问题,还会发现屏幕看起来很黄,不过这个问题能够通过设置解决,但是对于拖影这样的技术问题,手机用户们却只能表示无能为力。

网络断流

对以前的手机用户来说,小米手机连接上WiFi玩游戏,经常遇到游戏掉线和游戏重新加载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则是因WiFi断流而引起,对于WIFI断流这样的通病,小米8这次玩出了新高度,很多用户表示小米8出现了数据断流的现象。

小米8手机用户表示,在玩游戏中经常掉线,只有把数据关闭后重新连接才能再次正常玩游戏。有的用户则表示在玩刺激战场时,5分钟左右就会出现一次数据断流,这样的效果,玩家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除了数据断流,有的用户还爆出小米手机通病WiFi断流的问题。

小米8手机作为一款旗舰机定位,居然会有这么多问题,不得不说厚道的价格却很难换来好产品,大家可能发现,在发布会上雷军并没有提及小米8的防水功能,而有关人员测试,小米8确实不防水。另外一些用户还爆出手机定位不准,手机耗电快等问题,买了小米8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检测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