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烂大街的四款手机,你用了其中哪一部?

第一款苹果iPhone7

Iphone7还有一个特点是,这款手机是后置的双摄像头,所以平时可以将手机翻过来,将手机的后盖摆出来,这样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自己用的是苹果7了,iPhone7采用苹果A系列芯片也升级到了A10的版本,能耗比相对于前代A9来说提升巨大。A10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四核心架构,同样和A9一样采用了16纳米FinFET工艺和,苹果7虽然是16年的旧款,但是在其性能上也不弱于国产旗舰机,在外观上也和iPhone8没太大区别。 作为一个普通的使用者,谁不愿意去花最少的钱买更值的东西呢,况且iPhone 7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是不错的,所以小编觉得i7比i8更抢手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啦。在系统上也是运行这iOS10很流畅、漏洞也很少,所以现在花三四千入手苹果7不升级的话至少还可以再战三年哈哈!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并且作为一款已经发布了近2年的手机,它的用户群体还是非常广泛。

VIVO X21

vivo X21采用6.2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x1080,19:9异型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3%,双面玻璃设计,vivo X21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在骁龙660的基础上增强了AI智能功能,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策略确实能给销量带来质一样的增长,所以这部vivo X21在上架之后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现在又迎来了降价,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外观还有音质都是相当不错的。此外vivo X21还是一款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的手机,所以vivo X21的人气也是很高。

OPPOR15

OPPO R15手机的配置方面我们这里可以再来看一下,这款手机采用了6.2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拍摄方面显然是这款手机的主打,拍摄方面前置了2000万AI摄像头,虽然OPPO R15的外观非常的惊艳,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走到哪基本都能看到OPPO r11s的宣传广告,这也是OPPO一直推崇的营销手段。再加上前后2000万的拍照功能,还有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在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用户中,也是一款很火的手机了。但是整体配置还是中规中矩,因此此次降价还是理所应当的,对于这么一款颜值超高的手机,你会选择入手吗。

小米8

小米8性价比很高,然而从设计上来看,小米8似乎有愧于小米MIX系列开创的全面屏潮流,大刘海+背后竖置双摄毫不掩饰对于iPhone X的“敬意”。搭载了高通845处理器,以及变焦双摄影的新技术,实际上,小米8可以坚持使用一两年,不用担心被淘汰。作为发售不久的小米8开卖仅18天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台,这就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现在的人气了,目前国内整个手机行业都是这样,即使是华为、OPPO、vivo也不例外,在实际经验中,小米8刘海屏像其他人一样,没有得到很好的适配。你认为小米8手机怎么样?

现在的手机无论是品牌还是款式都越来越多,即使有这么多款式的手机,但走在街上还是一不小心就会“撞机”,特别是下面的这几款,目前俨然已经成为了烂大街的手机了,随意走到哪儿都能见着它们的身影。屏幕面前的你,有用的是哪款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