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身价超刘强东李彦宏,小米空调上线,董明珠的好空调格力造还能继续吗?

雷军要灭董明珠手里的王牌 小米空调上线

近年来,高调的董明珠几次三番挑衅雷军,完全没把小米放在眼里,无外乎就是手里抓着格力电器这把王牌,而雷军自然也深知格力的起点比小米高不只一点半点,因此也不见其与董明珠公开撕扯。但不言语不代表不作为,日前,一款名为米家全变频空调的产品出现在3C质量认证中心,意味着小米也开始造空调了。

该款型号为KFR-35GW/01ZM(M1)的米家全变频空调的制造商并非小米品牌,而是米家生态链企业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但毫无疑问,这是一款米字派的“小米出品”。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款全变频空调的详细规格、外观设计等更多其他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作为米家产品,高配低价自然是不变的定位,这款米家全变频空调一旦问市,极有可能也将创全变频空调的行业新低,届时强大的价格优势,或许能让小米一口气就在空调市场站稳脚跟。未来,好空调是不是格力造就不确定了,手里的王牌居然就快丧失优势,不知董阿姨会不会有点儿手抖。

雷军身价超刘强东李彦宏

小米上市股价逐渐向好,截至今日收盘,小米在香港涨11.37%,报21.45港元,成交76.22亿港元,总市值达4800亿港元。

消息面上,根据招股书披露,按照雷军持股比例31.41%计算,目前雷军身价已超过180亿美元,超越百度李彦宏的120亿美元、京东刘强东的108亿美元,顺丰王卫的173亿美元。

可叹刘强东目标是去年超越百度,三年超越淘宝天猫。如今仍被李彦宏、雷军骑超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