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驾被查,不配合还骂人倒地撒泼:你们不能碰女的

对于酒驾,我们国家法律规定得非常的严格,严查酒驾,这不仅是对社会安全负责,也是对每一个家庭负责。7月10日,在某条高速路的高速路口附近,交警正在查酒驾,过往的车辆都非常的配合,但是有一辆山东的车辆竟然不听招呼,直到交警堵在车前,她才把车停下来。

原来,驾驶车辆的是一名女子,女子非常的纤瘦,但是看她的状态,似乎是有点迷糊,有些酒驾的状态。交警让女子打开车门,接受酒精测试,但是无论如何女子都非常不配合,女子甚至还开始骂人,他对交警说:“我是女的,你们不能碰我!”交警稍微拉一下她,她就马上破口大骂,甚至倒在地上撒泼,非常夸张。

最后,交警同志实在是忍无可忍,将女子从车上带下来进行了酒精测试,果然是酒驾,女子被带到了派出所,面临着罚款和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