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三星Note9入网工信部,或于8月发布国行版

工信部的设备进网管理中,一台型号为SM-N9600的设备现身,从时间点上来推测,这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下半年旗舰,三星Galaxy Note9。

此前,三星官方已宣布Galaxy Note9手机将于8月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该机正面依然采用了三星传统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手机的额头和下巴较三星Galaxy Note8有所缩窄,其他方面则基本一致。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在国内将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6GB+128GB、8GB+256GB以及8GB+512GB等存储组合,并且Note9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增加至4000mAh,将进一步提升Note9手机的续航能力。

相比海外市场的售价,大家无疑更关心的三星Note 9国行版价格。考虑到欧洲市场智能手机的价格通常比较偏高,未来三星Note 9国行版定价仍会参考上一代,6698元起售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三星已经正式宣布将于8月9日召开发布会,而国行版也不会太远了,预计发布会也将会在8月举行。

【记者】郜小平

【作者】 郜小平

【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