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制作的奥特六子身份证 初代奥特曼的住址笑死人

奥特六子即奥特六兄弟,这六个人是佐菲奥特曼,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艾斯奥特曼和泰罗奥特曼。这些奥特曼是早期登场的几位奥特曼,代表着奥特曼家族的中坚战力。作为比较有地位的奥特曼,奥特六兄弟有着六兄弟专属的红色披风,可谓是拉风异常。奥特六子还能使用合体激光。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为奥特六子制作的身份证。时间是他们第一次登场的时候。

奥特六兄弟的大哥是佐菲奥特曼,因为其登场次数太少,而且没有自己的专属特摄片,所以一直不为人所熟悉,其实佐菲很早就等登场了,在《奥特曼》第39话第一次现身(蹩脚国产翻译为沙福林)。现在是宇宙警备队的队长。佐菲胸前的十二枚勋章是奥特六兄弟中最多的,其他奥特兄弟负责在地球打一打小怪兽,佐菲却在宇宙深处和邪恶势力战斗,只有希卡利奥特曼和佐菲有奥特勋章。佐菲是奥特六子中实力最强的,其实佐菲的年纪一直是个未知数,感觉他应该是最早的一批奥特战士。

奥特六兄弟的二哥的名字就叫奥特曼,我们经常叫他初代奥特曼,虽然是初代奥特曼,但岁月要比佐菲年轻的多。初代是最早到达地球的奥特曼。开创了奥特曼这部特摄剧,初代的剧情设计方面略有缺陷,而且说实话,初代的奥特曼的外形设计太烂了,找的演员的小肚腩。

赛文没有人间体,就是他赛文自己变身来的,赛文在地球会有不治之症(没有人间体的缘故),随着战斗身体状况会越来越虚弱,但离开地球就会没有,所以大结局时,已经无法发射光线的赛文击败了怪兽后,被迫返回了光之国,之后担当了是雷欧的恩师。

斯卑修姆光线,还记得小时候双手组成十字从右手发射光线的动作吗?那就是杰克奥特曼,估计大多数人小时候看的都是杰克奥特曼。杰克奥特曼使用意念变身,之后赛文送了他一个奥特手镯,不过只是一件强力武器吗,当时还以为他要通过手镯变身了。杰克大结局击败了怪兽后,由于百特星舰队袭击光之国,所以就离开了地球。

奥特兄弟之中最能射的,艾斯大约有13种光线技能,是拥有最多光线技能的奥特战士。人间体是北斗星司与南夕子,由二人通过奥特戒指变身。南夕子之后由于档期无法拍摄(据说是因为和导演不合,不过官方说法是南夕子觉得自己演技不行,自觉退出),所以剧情变为北斗一人变身。

泰罗是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唯一的亲生儿子,亲生的就是不一样,拥有其他兄弟没有的奥特心脏,在日后的成就不可限量。遗传于奥特之的角可以吸收其他五子的力量,能够进化成超级奥特曼。现在是宇宙警备队的教官,梦比优斯奥特曼的老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