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斯,美丽的回忆之地,魔兽怀旧服正式回归!

魔兽世界最红火,最巅峰的是什么时候?应该是60,70年代的时候吧?自从没了天赋树,职业大同之后,魔兽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魔兽了。很多人对魔兽世界的60年代有着深深的执念。

官方传出怀旧服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是期待暴雪能给我们这些老玩家重制一个养老的地方。毕竟,我们这些大叔大姨热爱着艾泽拉斯这个美丽的地方。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是艾泽拉斯的新客,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和新鲜的。我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与热情。当时的魔兽,就是一个世界,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甚至爱情。

现在国内的怀旧服很多,随便选一个体验了一下,几天下来,感受颇深。 魔兽还是那个魔兽,版本也是之前的60版本,服务器玩家数量也超过了3000之多,世界里足够热闹,但是,当初的那个艾泽拉斯,再也回不去了。游戏内容没有了挑战性,没有了新鲜感,可以说,激情不在了。

希望暴雪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怀旧服,不是一味的追求装备,追求金钱的世界,给我们一个养老的地方。可以上去钓钓鱼,聊聊天,吹吹牛...... PVP 甚至可以模仿LOL的方式, 进入战场为1级,然后通过击杀和资源获取购买装备,最后攻破基地的玩法。 本人也是大胆的假想,希望游戏更加好玩吧。

大家对怀旧服的设置有什么好建议呢? 欢迎下方留言,互相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