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商业变革,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沪举行

7月13日,由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互联网协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近千位观众挤爆会场。出席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有:上海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乃勤、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艾媒咨询CEO张毅、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世杰、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办公室主任韩霁、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国勇、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贾菁菁、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执行长苏正贤、德鼎创新基金合伙人李德春、乂学教育CTO 樊星、云从科技副总裁张立、 深兰科技研究院博士刘凤义、携程高级总监陈燕、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冷静、目睹直播CEO鲁力、联通流量银行副行长吴曦、厚本金融副总裁欧阳君、互融CLUB总裁彭加亮、中昌数据副总裁陈侃、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何伟蒙、艾媒咨询合伙人兼副总裁汪洪栋等众多业界及学界大咖。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新时代·商业变革”为主题,共有十四位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人工智能在教育、计算机视觉等领域所带来的发展成果;共同探索了在新经济时代下,新零售的发展新方向;并围绕了新营销、新消费,探讨了由点到面覆盖新消费群体的战略布局,玩转市场。此外,大会还设置了两场高峰对话,来自新经济企业的领军人物、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了在新一轮的科技发展的浪潮下,新经济行业的发展未来。

作为本次大会承办方之一的上海市互联网协会首先敲响了锣鼓。上海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乃勤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李乃勤表示,举办本次大会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的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对接,对促进新经济的转型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图为上海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乃勤)

随后,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艾媒咨询CEO张毅率先打响大会主题演讲的头炮,并在现场权威发布《2018中国华东新经济行业独角兽》、《2018中国手机APP指数TOP100》,深刻解读了2018中国新经济主要领域热点,盘点短视频、新零售、知识付费、区块链、社交电商等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全面剖析独角兽之发展及痛处。

(图为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艾媒咨询CEO张毅)

会上,艾媒咨询合伙人兼副总裁汪洪栋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品牌网络舆情监测运行状况白皮书》,新媒体趋势下企业网络舆情凸显新特征,舆情危机事件会对企业利润、形象及凝聚力等多个方面产生影响,特别是上市企业股价受舆情危机影响明显。企业应重点关注核心节点,在事前进行积极的正向宣导,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提高舆情危机可控性。

“2018中国金指尖奖”也在会上揭晓。上海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乃勤、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艾媒咨询CEO张毅为数十家获奖企业及产品颁奖,数千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大奖诞生的这一历史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