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价大涨后,雷军身家一举超过李彦宏刘强东王卫

在经历上市首日小幅破发后,港股小米最近四天走势强劲,而小米董事长雷军身家被再次推高。

截至周五15:30,小米大涨9.81%,报21.150港元,高出发行价25%左右,为4732.55亿港元。

按雷军29.13%的持股比例,其身家约1378亿港元(折合约175.6亿美元),超过百度李彦宏的120亿美元、京东刘强东的108亿美元,网易丁磊的159亿美元,略高于顺丰王卫的173亿美元。

而就在7月6日上市当天,小米开盘价16.6港元,收盘报16.8港元,较17港元发行价下跌1.18%。小米上市以来“先破后立”的表现自然让“米粉们”十分开心。

据香港恒生指数此前公告,小米集团将于7月23日起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恒生综合指数为沪港通合资格港股指标。

【记者】郜小平

【作者】 郜小平

【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