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遵义女子持刀在快车道上逆行

7月3日下午四点半左右,道安高速交警巡逻警员,接到报警。在道真往湄潭方向西河路段,一女子逆行走在高速公路的快车道上,而且她手里还拿着一把镰刀,情绪激动。

接警后,巡逻警员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这名中年女子手持镰刀,一直在快速车道上逆向前行。情形相当危险,

看着都让人为她捏一把汗。

道安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负责人 徐栋:当我们警员劝解她的时候,发现这名中年妇女神志不是很清晰,而且言语非常混乱,反应非常不正常,当我们警员靠近劝诫的时候,她挥舞镰刀,向警员挥刀,非常危险。

在处置过程中,为了安全起见,执勤人员一边稳定该女子的情绪,一边上前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呼叫警力支援,等待合适的时机采取行动。

再往前走500米就是隧道了,若进入隧道,驾驶人不易发现这名行人,对过往的司乘人员和她的生命安全会造成严重的隐患,所以,当增援的警力到达现场之后,民警决定对她采取强制措施。

女子被带离下高速公路之后,经过地方政府和派出所联系,了解到该名女子是西河地区的一个群众,疑似精神病人。

道安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负责人 徐栋:了解到情况之后,把她安抚下来就联系了她的家人,我们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交给了她的家人,叮嘱约束好她,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