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长虹合作,或和格力打价格战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之前和小米创始人雷军的10亿赌约,目前还不能明断谁能最终获胜。董小姐说话比较直接和泼辣,面对媒体采访始终都是表示“雷军毫无胜算,赢得一定是我。”当然,格力是有这个底气的,格力已经好几年位居全球空调行业的第一,拥有庞大的销售额和利润。雷军为人低调温和,不爱和人争吵,但也不代表他就默认自己输了。这不,一款名为米家全变频空调的产品出现在3C质量认证中心,意味着小米也要开始造空调了。

图片与实际产品无关

这款型号为KFR-35GW/01ZM(M1)的米家全变频空调的制造商并非小米品牌,而是米家生态链企业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但毫无疑问,是一款米家生态链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申请人和生产厂皆为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长虹是老牌厂商,自然要比从没做过空调的小米自己研究有保障。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款全变频空调的详细规格、外观设计等更多其他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作为米家产品,高配低价是可以确定的。这款小米全变频空调一旦问市,很有可能也是一个“价格屠夫”,将创全变频空调的行业新低,或许也能让业界其他的巨头们感到恐惧。也许未来不久空调市场一场价格战就要由米家来打响了,不知道董小姐有什么样的反制措施,还真是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