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炒币赚千万,耗资300万研发章鱼机械臂

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他终于不需要学习了,他立刻就达到了普通人终身奋斗的目标。

他的研究目标是梦想这位10岁男孩Meehan,他花了330万寻找人来开发Octopus博士的机器人手臂。

Finman从小就不喜欢看书,所以他与父母订了一百万张赌博合同。由于近年来比特币价格暴涨,他的生活已经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就像挂起一样,所以你真的不必去。读一本书。

Meehan是一个患有过度活跃症的孩子。为了实现他的梦想,Finman聘请了一个工程师团队来开发具有3D打印技术的章鱼机器人手臂,这实际上是一种机械外部骨骼装置。

虽然它无法与八达通博士相提并论,但它仍然看起来充满了技术。整个臂重5.5公斤,由后部微控制器和8个电动马达控制。

戴上特殊手套后,可以用手同时控制四个章鱼臂。每个臂可以独立操作,可以一起工作。借助多个轴,它可以像章鱼一样灵活。

目前,我们还处于试验阶段,我们只能提出一些非常轻松的事情,而且我们能不能像八达通博士那样到达牛B,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