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虐狗双人组必学篇:辅助幻翎洛实用小技巧!

英雄联盟中唯一一对情侣英雄出来了这么久,绝对是发狗粮的好下路组合,如果想要撩妹带妹子上分,洛与霞一起走下路就是非常好的组合,但是关于洛的这些小技巧,你知不知道呢?

一、洛的q技能微光飞翎触碰到了英雄或者史诗级野怪,那么就会获得治疗效果,但是这个效果比技能显示范围要大上一圈。

二、洛的大招惊鸿过隙是一个状态技能,不仅能增加自身移动速度还能魅惑触碰到的所有敌人,但是在开启大招的时候,所有的技能都是可以使用的。

三、洛的e技能轻舞成双的效果是飞到一名队友身边,但是这个飞行速度是与自身移动速度有关的,如果你自己移动速度越快,飞行速度也就会越快。

四、洛的免伤耗血连招:q加w加a加额e,先用q技能击中敌人,接着开启w技能击飞地然,落地接平a,随后开启e技能回到队友身边,恰好这个时候q技能治疗效果出现,两人还能恢复一定的血量。

五、由于e技能有两段,当你落后在队友身后时,在运用上一套连招之前可以先e到队友身上。

六、洛由于w的延迟效果,在击飞敌人之前,很可能会被敌人使用闪现离开w的范围,导致控制失败,如果配合大招使用,则可以百分百击飞。

七、团战时洛可以先手,开启r技能然后e向最前方的队友, 接q后w地方人群中心,如果成功则敌人至少两个被魅惑和击飞,这个时候洛可以再次e回队友身边,完成先手。

对线期洛住q或者e都是可以的,前者增加续航能力,后者可以给ad提供不少的护盾效果,主次到底如何主要还是看对方阵容。

多使用无伤连招消耗对方,洛伤害并不高,在控制的时候与ad沟通,抓紧机会打伤害,控制结束则退回到兵线后面,通过多次不断的消耗对方血量,最后再进行斩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