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外置显卡:专为苹果笔记本打造

苹果作为数码界的大佬,每次上新总是备受关注。近日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外置独立显卡“Blackmagic eGPU”,这也是苹果首次发布外置显卡。

官方称Blackmagic eGPU专为新款MacBook Pro打造,外观采用一体式铝金属机身设计,简约的风格,看起来质感十足。

机身上有两个雷电3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四个USB 3.0接口,配备8GB GDDR5内存的Radeon Pro 580图形处理器,带来更流畅体验,玩游戏、工作都能驾驭,售价是5998元。

不得不说,苹果家的产品从来都不便宜。如果你最近有买苹果手机的打算,不妨考虑苹果老机型,价格更加实惠,性能依旧是主流水准。

苹果7 Plus正面配备5.5英寸屏幕,屏幕下方是Home键,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依旧是经典的样子,颜值耐看,手感舒适。

搭载A10处理器,辅以3GB运存,玩当下火热的吃鸡手游没压力,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取消了3.5mm耳机接孔,支持防尘防水。

这款苹果7 Plus依旧是不少小伙爱机,目前售价比上市时便宜不少,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