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数码热点:华为新机即将发布,高颜值+顶级配置+四摄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华为新机即将发布,高颜值+顶级配置+四摄(作者:有梦为马):华为nova系列定位年轻消费群体,主打潮流时尚,紧贴年轻用户需求,注重设计美学和出色拍照性能。近日,华为nova3也即将正式发布,nova3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樱草金四种配色。华为Nova3配置很出色,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刘海全面屏。华为nova3主打拍照,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AI双摄,F/1.8大光圈,支持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惊艳!Find X开盒报告,给正在观望的朋友作为参考(作者:暴峰暴风):包装设计非常优秀,墨蓝色和黄色搭配很漂亮,作为数码爱好者拆新产品包装简直令人愉悦。包装内有有线耳机一副,快充头一个,擦布一块,说明书、官方手机套一个,耳机转换线一只。4999入手,门店预约没有优惠,我这里是一家小专卖店预定的,他这家今天只拿到了几台机器,估计今日首发全国数量不多。信任蓝牙设备连接的情况下,不启用面部扫描解锁功能,也就是说你在家里,或者在车里连接蓝牙耳机的时候,设置信任,在这两个地方就无需解锁,甚至在办公场所。

耳机为什么还要区分左右呢?戴了这么多年耳机,今天终于搞懂了!(作者:小胖辣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耳机是除了手机之外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设备了。很多人上下班、运动、睡觉的时候都会戴耳机。既然大家戴了这么多年耳机,每天频繁使用,有没有注意到一个耳机上写着“R”字样,另一个写着“L”字样呢。首先从佩戴舒适度来看,现在遵循左右对称的耳机越来越少,都是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非对称式耳机。因此如果左耳戴左耳机,右耳戴右耳机,听感会很舒服,如果戴反的话就会感觉声音怪怪的。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骁龙801+3G+5寸屏,560元小米4简评(作者:数码小小王子):高通骁龙801四核内存:3GBz这部小米4手机是在网上淘的二手,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简单点评一下。屏幕显示真的很不错,冷暖色调可自由切换,还是阳光屏。MIUI系统很好用,各方面优化都不错,手机外观也不错,手机在均衡模式下并没有过热发烫现象,我用均衡模式玩使命召唤等大型游戏,手机并不算太热。前800w后1300w作为手机够用了,虽说小米原装拍照软件不太好用,不过可以用第三方拍照软件解决。

疑似小米max3包装盒背面曝光:处理器并无惊喜,电量5500毫安!(作者:明阳数码):近期,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max3的包装盒背面,根据以往的小米包装盒风格,看起来还是真实度十分高的。从这点可以看出,这次在小米max3的拍摄水准上,还是下了点功夫的。电量电池电量为5500毫安。无处理器型号这一点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场上感觉这个处理器不能成为手机的卖点,有可能就不会写包装盒上。看来,处理器上并不会有什么惊喜了。

从2699降到699,4+64GB+快充+虹膜识别+IF设计奖(作者:有梦为马):国美K1采用5.2英寸1080Pjdi屏幕,这可是与华为P10同款滴,支持虹膜识别。搭载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4GB+64GB/128GB内存组合,35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快充。699元,jdi屏幕、4+64GB、虹膜识别、Type-C插口,还有快充,还获过IF设计奖,性价妥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